close

0601

和MIYABE 及她的朋友 一起去了 日光江戶村

果然很江戶味!!!!就是日本綜藝節目 躲貓貓去那裡拍過嘛

可是我覺得跟霧社林口村的日式建築好像

可能是同個時期

裡面的表演劇場滿多的

最有趣的還是忍者真人對打

那個好像看真人電影一樣

還有因為忍者只能看到眼睛 所以我喜歡忍者 哈

還有這裡面  印像最深的就是地獄房屋了

一進去看到好多受苦的人流血

死後的世界 最近好像有看到相關文章 還沒看完

壞人會下地獄 為他們這一生所犯的錯受刑的說法

所以 人死了 並不是結束囉 ?

如果是真的話 我真想知道那些傷害動物的人會有什麼下場

但是為什麼不能在痛苦發生前就先處罰他們 讓悲劇不要發生

讓動物不要受苦><>< 這世界太不公平了

最後回來時

在車站等車時 突然發生地震 晃了二下

一個路過的日本女還問我說 地震嗎

我們要搭的電車來了後我們上車沒多久 聽到廣播要確認狀況 可能剛才的地震有影響到啥

結果查了一下 原來我們來的這邊剛好跟剛才那個地震 震央不遠

這一等就等了一小時 不過我們一直在車上聊天加上明天不用打工 所以我都很輕鬆

好不容易開了車 沒幾站後 謹慎的日本人還是請我們轉坐巴士到另一個車站搭JR電車

可能剛才的地震有影響吧

搭了大巴士 到了車站 再坐很久的電車到上野 我再轉車回南柏

一次車資就花了七百

但是心情都滿好的 還有就是說中文說得好過癮

途中一個大陸女聽到我們在說中文 跟我們聊起來

這一路上就是一直聊天 所以再遠我也不覺得無聊 哈

反正回得來

還有在台灣時 搭個捷運 半小時 二十分的我就覺得很久

可是在日本 搭個車要花一小時 我卻不覺得久 

不知為啥

0602   休息 我在家  買了一千元(台)的菜!!!!

打算這星期自已帶便當了!!!!所以晚上煮好飯 要冷凍

我的蕃茄旦炒飯 煮完後 味道好像不太夠 可能是我剛才沒認真煮

算了 反正都能吃

0603

和MIYABE YUUKO 見面

我遲到了

坐一個小時的車到原宿

我們才去吃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  一個仿雞肉的店

是好吃! 吃起來就像官保雞丁的雞肉

但是我已經沒有很迷戀肉的味道了

吃這個對我來說 

應該是對那些非肉不可的人 也許可以讓他們吃這個 就不用傷害雞了

我相信這個世界人的科技愈來愈發達

會發現 取代動物更好的食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