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

終於有一天可以從早到晚宅在家了@@

但說來日本不出去好像很浪費 最理想的是一陣工作完後~有一天自已的時間~再一天出去玩~再放一天假休息~然後再上班

住很便宜的房子但是壞處是 去那都遠

去新宿要540日圓 台灣194元左右 其實也還好 但是要花四十分才到

加上我對那些景點已經膩了,特別是新宿

但我現在覺得得趕快利用時間背日文(結果還是沒背到)

和元子桑今天一起二週一次大掃除

她說她很不喜歡打掃,是個做事做到剛剛好就可以的人(我也是這樣的個性,所以剛剛好^^)

喔她今天中午特別煮咖哩 沒加肉的 給我吃 感謝她!!!!很好吃

IMG_7276  

混合我買的油豆腐

她還做了小黃瓜

IMG_7277  

很入味

這天我一直用電腦

晚上找了二部很有趣的youtube 寄給金子桑看

是日本和台灣之間的歷史相關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_FDV7K5R4&feature=related

↑日治時期的老爺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9HvrgwmaM&feature=related
 
↑台南  米国から見た日本の台湾統治~「知られざる台湾・台南市」より
 

怎麼說呢  很奇妙 以前的事有這樣的發展

如果能夠和古代人對話一定是很有趣的事(開始幻想)

當時的人是怎麼想的…我對於這種人跟人微妙的想法感到興趣

以及現在的人對過去的事的想法

但現在的人不太關心過去的事…


 
5月14日

光是放假在家裡 突然有種莫名的恐慌起來了

因為出門會花錢 加上我這個月薪水月底才會發

還有一天二天不出門 突然覺得與世隔絕

走在路上的感覺都很奇怪

突然覺得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總之今天一切的感覺都很漂

今天去了上次參加過的人力公司工作說明會

上次沒帶護照去 沒辦成功

今天去  他們剛好換了新系統所以要再了解一次他們公司作業系統

這人力公司做得很完整

他們有專屬網頁 你設定好自已的密碼後 可以上去選工作 時間

還可以選擇 隔天可以現領今天的薪水

我還沒試啦… 原本以為今天辦完 我就可以選工作了

沒想到因為他們系統更新 就算現在設定我的資料讓我可以選工作

到16日也要全部更新重來一次

然後我的郵局帳戶不能用 所以又要去辦別家銀行的帳戶

好笑的是 我去的這家接待我的行員 一看我是外國人 用很慢的速度講日文給我聽

哈哈 她說慢速的日文真的很好笑 真貼心

俐俐扣扣辦完後

我跑到附近的百元商店 喔

我今天去的是:柏站

這裡是千葉縣的新宿

什麼都有~也是年輕人愛來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很方便 不用跑到東京也ok

結果我又跑到百元商店原本要買 腳踏車前面要裝的燈

但也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2012-05-14 18.49.17  

百元商店(換算台元 30元商店很便宜)

這樣才買了840日圓(台元三百)

最近買了腳踏車 花了三千多

發現沒有鏡子好不習慣(騎慣機車了)

今天也有看到他們賣外裝鏡子

後來想了想還是沒買

因為裝了鏡子讓我的腳踏車很醒目不太好

可不想被偷@@

2012-05-14 18.51.26  

另外這個去旁邊的百貨公司特價品買的

一個包包才二百(NT)!!!

一直在想先買一個還是二個都買

沒錢還一直花錢- -

但是想說便宜還是一次買好了 不然下次就只能買貴的了

剛好是價格很OK~外型也不錯的 包包

晚上和之前認識學中文的日本朋友見面

聊到手相時 他手機有個很酷的程式 還可以掃描你的手

分析你的手相

我本來想想也覺得這種不會準

結果!!!!

竟然有一個項目 分析我真實的個性跟我去饒河街夜市算命師說的一樣

意思是說 算命師也不用混了- -程式都算得出來了

大意是說

我是個孤獨的命格 哈哈哈哈

說我是 腦袋轉動快速的人 很有行動力

但是常常覺得 自已的想法是正確的  很不喜歡聽命於別人

不太擅長聽對方的話~ 堅持MY WAY (靠 好準)

有時不太圓通

 身邊的人會覺得我是個難搞的人 哈哈哈(就是固執咩)

還有 在當下不會看當下的氣氛 只有自已一個人清醒(應該是指我活在自已世界 哈哈哈)

但是 不受環境影響 反而能把我的本領發揮出來 出了社會後 做什麼工作也能發揮到最好

不太靠別人

是個容易感到孤獨的人

雖然這麼說 但是你自已的生活方式 想法 徹底去貫徹 正是因為有這樣的個性

你的個性 就算沒有同伴 或是支持你的人的狀況下

你也能保持自已的獨立心 並不會感到恐懼和不安 反而可以自已鼓舞自已 (應該是靠自已比較多 除非是自已不能辦到的事才會請別人幫我)

朋友方面 在同樣興趣的場合中 認識的人 才會碰到真正了解你的人~

 

很可惜 我還是沒碰到一個能跟我心靈交流的人…

不然只是和我的軀體在對話而已

我追求的是精神toutch!!!非常抽像00

 

動物的想法 我也回不去了  有人跟我說 希望我那一天會想吃肉 那就好了

這已經不是飲食習慣單純的改變了

我現在看到肉 就像會看到3D的動物一樣

這並不是偏激的想法

而是 建立在 痛苦 和 悲傷之上

為什麼牠們在痛苦 大家視而不見呢

牠們也不想死呀!!!!誰願意被迫和母親分開   生命的長短是別人決定的

雖然說這世界生物鏈是這樣決定的

但人類不吃肉不會死

人類的構造和肉食性動物不一樣

………

是我怪 不是大家奇怪…

是我已經不能適應這個世界了(沉重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