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剛才讀完一些名人寫的  不吃肉的名言

我有一些和別人不同的想法~

我真的很難過00

為什麼大家可以無視動物的痛苦 若無其事的吃牠們

我以前也是這樣 吃著豬肉 雞肉 魚肉  基本上我沒有吃過牛肉,鵝肉

我以為為什麼覺得吃肉是正常

因為大家都在吃?

還是因為我看過 殺動物的影片

還是因為我養了貓 所以我認為所有的動物都一樣

我想到牠們的痛苦 

不會想吃肉

我說不吃肉

但是我還是有吃魚肉

我自已把魚 和 貓 豬 狗 牛 雞 劃分開來

大家都說保育動物

為什麼牛 豬 雞 不能被保育

為什麼不能找別的食物 停止殺害動物

 

我對這個悲劇 感覺悲傷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