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jpg  

face2.jpg 

 

 

25歲。對我來說。是個後知後覺發現的時機。

我發覺理智喪失了很多感覺。放不開的限度

 

開始注意一些以前沒注意過的事情。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不吃肉

時間點應該在看了沉默的食物這部片。

真的很成功的改變了我。

 

以前的我很愛吃肉~幾乎天天吃肉

現在不吃肉有時覺得好像折磨= =

曾經愛吃的東西我現在都得放棄

但我放棄的心甘情願~

因為我看見的不只是食物。是生命

 

我這種想法也許只是對自已的行為找一個理由。

只是之前的我完全不會懂得。所以後知後得

 

在別處很久沒更新的網誌的我寫著

無法放棄不吃肉的習慣。

我現在卻忘了當時的想法。

 

現在唯一給自已一個出口

就是要吃肉的話 頂多吃魚肉。

 

養了動物後更有愛心不見得

只是我太對號入座

而我的頑固正好發展行為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