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日文讓我變得自閉。

把自已關在家裡。 

 

 

說好要約出去的朋友  一直沒去主動的見她們= =

如果大家都住附近 多好 (因為懶)

 

但如果我家的貓會說話,應該很吵。雖然我這麼希望著 

 

不吃肉的關係

感覺中秋節有過沒過沒什麼差

 

覺得我真的可以一個月不出門的

只要不用上班

當你覺得沒有別的事物可以引起你的興趣時

真的可以這麼廢。

 

感覺我今年的重點就是在十二月了

十二月我會活過來

在日本行活過來吧 我想

順便紀錄25歲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